條款及細則

歡迎您來到amity 雅娜蒂的網站,本網站由馬路科技網頁設計公司所經營,本公司委由ECpay 綠界科技處理包含站上商品金流等相關事宜。請您先詳細閱讀以下電子商務約定條款:

  • 當您使用本網站服務時,即表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註冊同意書之所有內容及其後修改變更規定。若您未滿二十歲,應於您的法定代理人或監護人閱讀、瞭解並同意本約定書之所有內容及其後修改變更規定後,方得使用本網站服務,但若您已使用本網站服務,視為您已取得法定代理人或監護人之同意。

  • 如果您要在本網站進行消費,您必須在首次訂購流程中先填入您所合法取得且仍有效使用之電子郵件信箱或手機號碼,並自行設定一組密碼。

  • 您有自行妥善保管您留存於本網站之電子郵件帳號或手機號碼及所自行設定密碼之義務,不得將該電子郵件帳號或手機號碼及密碼透露或提供給第三人知悉、或出借或轉讓第三人使用。對於所有使用該組電子郵件帳號或手機號碼及密碼登入本服務系統所為之一切行為,您同意由您負其責任。

  • 若您發現您的電子郵件帳號或手機號碼及密碼遭人冒用,請即時通知amity 雅娜蒂;amity 雅娜蒂將於獲悉您的電子郵件帳號或手機號碼及密碼遭冒用時,立即暫停該電子郵件帳號或手機號碼所生交易之處理及後續利用。

個人資料安全
  • 對於您的個人資料,amity 雅娜蒂將遵守個人資料保護相關法令規定。關於個人資料保護及隱私權政策,請參閱amity 雅娜蒂隱私權聲明。

  • 為了完成交易,包括且不限於完成付款及交付等,您必須擔保在訂購過程中所留存的所有資料均為完整、正確、與當時情況相符的資料,如果事後有變更,您應該即時通知amity 雅娜蒂。

  • 對於您所留存的資料,amity 雅娜蒂除了採用安全交易模式外,並承諾負保密義務,除了為完成交易或提供顧客服務而提供給相關商品或服務之配合廠商或代購業者以外,不會任意洩漏或提供給第三人。依您所進行之交易之性質,如涉及國際運送,相關配合廠商或代購業者可能位於國外,為完成交易所必須提供給相關配合廠商或代購業者之資料,即可能涉及國際傳輸。

  • 在下列情況下,amity 雅娜蒂有權查看或提供您的個人資料給有權機關、或主張其權利受侵害並提出適當證明的第三人:

    1. 依法令規定、或依司法機關或其他有權機關的命令;

    2. 為完成交易或執行本約定條款、或您違反本約定條款;

    3. 為維護amity 雅娜蒂系統的正常運作及安全;

    4. 為保護amity 雅娜蒂、其他使用者或第三人的合法權益。

退換貨政策
  • 申請退換貨規則

    1. 商品以本身瑕疵更換為主,若超過七日鑑賞期 (含例假日) 內,請恕無法接受換貨服務。請詳閱下方七天鑑賞期定義。

    2. 退換貨的商品必須回復原狀,商品包裝破損毀損、貼膠移除、標籤毀損、包裝內容物遺失等情形無法退換貨。

    3. 維修更換申請超過七天鑑賞期,需自行負擔部分維修、零件更換、寄送更換…等費用。(保固商品除外)

    4. 如果所購買的商品是一經拆封即無法回復原狀的商品,除非拆封後發現為瑕疵品,否則一經拆封恕無法辦理退換貨。

    5. 若商品因消費者個人不當拆卸使用而造成故障、損毀、擦傷、刮傷、髒污或包裝破損不完整,以致無法再銷售者,請恕無法接受換貨。

    6. 因每台電腦螢幕解析度不同,網站照片有時會與實際商品發生色差問題,更換標準仍需依廠商判定後為主。

    7. 請詳閱以上任何退換貨詳情,確認無誤或認同後再進行下單。

  • 七天鑑賞期定義

    1. 依消費者保護法規定,本網站將提供您享有商品到貨7天鑑賞期(注意!鑑賞期非試用期!)退、換貨之權益,且無須額外負擔退、換貨運費。

    2. 為保障消費者權益及基於個人衛生考量,商品如有人為汙漬、配件不全、自行拆卸、已剪裁、洗滌過、有毛髮,則恕無法接受退貨。

    3. 極小汙點、螢幕色差、測量尺寸2~3mm 誤差,皆在國際驗貨標準可接受的範圍,故非瑕疵。

    4. 為節省您的等候時間,全面採用只退不換的方式。

    5. 產品為保障消費者權益及基於個人衛生考量,商品一經啟動使用、充電,電池、馬達、刀頭、撥桿結構等相關配件即無法完全恢復原狀,除新品故障外,商品一經拆封使用即買受關係成立,須依據民法物之瑕疵相關法條來執行,而非無條件退貨。

    6. 若有贈品,請維持其原始包裝一併退回,若贈品已拆封使用,將收取其市價全額;所返還的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且完整包裝未經拆封使用;請注意保持商品主體、配件、贈品、保證書、原廠包裝及所有附隨文件資料的完整性,切勿缺漏任何配件或損毀原廠外盒。

    7. 退回商品時請以本公司寄送商品時所使用的外包材原封包裝,切勿任由宅配單等直接黏貼或書寫文字在原廠外盒上,原廠外盒及原廠包裝都屬商品的一部分,若有遺失、毀損或缺件可能影響您退貨權益。

    8. 七日鑑賞期的計算方式,根據消費者保護法之規定,鑑賞期以宅配簽收次日起算至第七天止。 (若您的收件地址由他人代收,則以代收者簽收的隔日起算,若有爭議請向簽收人提起訴訟,並非運送公司以及敝公司的責任) 例如:收到商品日為1/1 ,七天鑑賞期起迄日為1/2-1/8 ,如欲辦理退貨需於1/8前,填寫(姓名/電話/地址/退貨原因)至 amity.taiwan@gmail.com 申請退貨。

  • 退款作業說明

    1. 如要退貨請先以Facebook 的 amity taiwan 私訊或寄信至 amity.taiwan@gmail.com 進行告知,請勿直接寄回以免遭受退件。

    2. 待信件以及訊息回覆後,再把商品寄回至指定地址。

    3. 等待維修人員檢測後確認無誤將於7-14個工作天內退款到所提供的指定帳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