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髮/頭皮調理系列

 雅娜蒂強髮液

效能成分等級★★★★ 男/女適用

強健髮量的神助手~針對逐漸老化罷工的頭皮與毛囊提出對策,高濃度的養髮成分與高效配方,可強化髮根、豐盈秀髮,讓您重拾自信茂密。天然香味。

 

化妝品值得信賴的長青品牌

YANAGIYA創立於1615年(中國明朝),至今已400多年,創始人呂一官,曾為德川家康擔任中醫,以中草藥為中心的知識與技術得到了認可,為大奧(宮中)供應梳子油、香粉等物品,承傳至今,使用植物原材料的想法從未改變,憑藉毫不動搖的品質以及實實在在的舒適感受,打造出了一個超越時代、能被人們一直使用和信賴的品牌。


濃密豐盈頭髮的關鍵是健康的頭皮

將頭皮與頭髮的關係,比喻成土地與植物(示意圖),貧瘠的土地,植物自然營養不良、發育不佳,因此想孕育茁壯健康的頭髮,必先調理出豐沃健康的頭皮。本產品針對老化僵硬的頭皮,添加人蔘萃取精華、當藥萃取精華,能調節頭皮代謝,舒緩受刺激的頭皮,消除頭皮緊繃不適感,密集使用,可增加頭皮防禦力,您一定可以明顯感受頭皮恢復活性舒暢感。


高濃度的養髮成分與高效配方

賦含高濃度苦蔘萃取液、延命草萃取液、蘆薈萃取液等高效養髮配方,導入毛髮成長需要的營養素,深層調理頭髮質量、提昇頭髮的強韌度與密度,達到養髮、健髮、強化髮根、活絡頭髮的目的。

苦蔘萃取液

促進血液循環,有育毛、抗菌、抑制頭皮屑、止頭皮癢作用。

延命草萃取液

具收歛、保溼、抗菌作用,可促進血液循環、加速新陳代謝。 

人蔘萃取液

含人蔘皂素、多醣體可深入滲透到頭皮裡層,滋潤毛囊、營養髮根。

當藥萃取液

能活絡調理毛髮、促進角質正常代謝,持續護理頭皮的健康。

蘆薈萃取液

優異的保濕滋養功能,有鎮靜、消炎、抗敏、抑菌、修復等功能。

 
 
  使用方法

每日1~2次適量擦在頭皮上,並以手指輕輕地按摩,讓營養更快速的吸收。


  注意事項

勿觸及眼睛,頭皮如有異狀請勿使用。


  詳細規格

商品名 雅娜蒂強髮液
效能成分等級 ★★★★
用途 頭皮調理、強化髮根、豐盈秀髮/男,女適用
容量 240mL/天然香味
包裝規格 88mm × 45mm × 163mm

雅娜蒂強髮液

效能等級★★★★(男女適用)
強健髮量的神助手

NT$ 1,200

立即購買